十年心路十年情

最近赶上严打,就想把这几年萌的东西都整理一下,以免忘记,大概我是个多情长情且薄情的人吧。

记得刚接触耽美的时候还是个纯情的人,最初是主角党的,现在口味杂了许多。自从高一开始就很少看动漫了,现在还有印象的是蓝染,白兰,泉奈,金闪闪,晴明,昌浩and红莲,洛基,游戏ang王样,藏马,桔梗,杀生丸,雪兔,知世,不二,迹部,夏尔,纲吉,初代,小当家,以上只萌单人不沾CP!最近喜欢双王,不过更喜欢宗像礼司,还喜欢沈夜和初七,不喜欢谢乐谢,因为实在无法想象他俩谈恋爱的场景,谢乐党又长期作死,这两位纯师徒就好。金庸中最喜欢乔峰,李沧海和林朝英,古龙中最喜欢玉罗刹,温瑞安中最喜欢方应看和苏梦枕。至今喜欢着宇文拓。

最近萌的单人有吴邪,对小哥没有太大感觉;

一直萌着王耀,无论如何,我爱天朝,并且讨厌一切对ta不好,让ta伤心的存在,尤其讨厌那些诋毁中国的明星们;吃耀all。

爱仙剑古剑轩辕剑,也爱幻想三国志。

对于CP来说,我是可逆不可拆党,只要是这两个人上下随意,但一旦站定了就不会改。

最近吃的CP有剑道,双剑合璧的感觉很萌,特别是一个有钱一个有颜,剑三里还喜欢万花和五毒;

双王,主要是礼尊礼,不管怎样都很般配,小白是个很不错的人。

all叶all主周叶,全职我是完全的主角党,当然嘉世的我只支持小邱非啦,嘉世三人组我特别讨厌他们;

青霄青,我是兄弟控啦,当然师兄弟也算,对主角组没感觉;

莫毛,我喜欢雨哥,总觉得在他俩之间,莫雨更辛苦一点;

古二里不站CP,硬要说的话我是沈谢党,不过女孩子中我最喜欢闻人羽,别跟我提砺沈砺,谁提我跟谁急,我就是只讨厌ta,没有理由;

三国里萌策瑜,丕植和丕司马都吃,曹郭双荀随意组合,不过我是曹魏党。不喜欢刘备,就是不喜欢,没有为什么。蜀国喜欢赵云,刘禅,姜维,也没有为什么;

历史上(不管正史野史)喜欢的女人有:武则天,我心目中的女皇;吕雉,她是位好妻子,好母亲;王昭君,和亲本就是一件伟大的事了:李清照,她爱国;刘楚玉,不管怎么说她是光明正大的开后宫第一人;宋庆龄,可以说她无愧为民国第一夫人。

男的则喜欢扶苏,韩子高,高长恭,慕容冲,嵇绍,杨广,冉闵,我就是个颜控。

最喜欢的历史爱情是故剑情深

最喜欢的服饰是汉服

当然,我最爱妈妈和中国。我也爱我自己。

我在这片土地上,我一直在。

我知道我幼稚,但我永远也不会对此后悔。这是我唯一能为ta坚守的。

┏ (゜ω゜)=☞至今只有一个本命。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评论
© 荆棘之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