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之长歌

【君ALL】身为主角就应该用爱拯救世界

凉拌西芹:

   

·全职高手同人

·账号卡CP 君莫笑ALL

·这就是个脑洞

·还没有放弃治疗的小伙伴请不要点开

·还没有放弃治疗的小伙伴请不要点开

·还没有放弃治疗的小伙伴请不要点开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对了如果在看的过程中你们想起了王大锤的脸……

·答应我,一定不要拉黑我[拜拜.gif]


·万万没想到paro





我叫君莫笑。

到目前为止都是一个游戏角色。

后来我成了一本起点小说的主角。

仅限荣耀位面,嗯。




+   +   +   +   +




提示音:叮

“你好。”

“嗯?”

“我是荣耀大陆的大贤者王不留行,首先恭喜你成为本书的主角,接下来由我为你做几点说明。”

君莫笑:咦?你不是魔道学者吗?怎么突然变成大贤者,这是升级了吗?

啊糟糕,一不小心把内心OS说出来了。

王不留行看上去不太高兴。

王不留行:起点主角一般有两条主要剧情线可以走,第一,开后宫,第二,拯救世界。

……

好吧,想想还真是好激动啊。

君莫笑:人应该有更远大的理想,我选开后宫。

王不留行翻出了花名册:好的,那你先记一下可攻略角色。

王不留行翻开一页开始念:包子入侵、一寸灰、昧光、迎风布阵、海无量、晓枪……

君莫笑:等等!!一个问题,为什么都是男的?

“女的吗?”王不留行哗哗哗地翻着书找了找,“忧郁小猫猫可以吗?”

君莫笑:……

君莫笑:我想通了,我觉得我应该去拯救世界。

王不留行肃然起敬。

王不留行:你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主角,恭喜你开启了第三条路线,一边开后宫一边拯救世界。

喂等等,我并不想开后宫好吗?

好吧算了。

君莫笑:我要怎么拯救世界?

王不留行再次翻开书:荣耀大陆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身为主角需要闯过层层关卡,打败无数敌人,得到传说中的圣杯,灾难方会被化解。

君莫笑: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圣杯有什么用?

王不留行: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

……听上去好耳熟的设定啊。

君莫笑:好的我懂了,那现在圣杯在哪里?

王不留行:你要先打倒敌人我才能告诉你。

君莫笑:为什么?直接告诉我不好吗?

王不留行:不好,因为你是主角。

君莫笑:主角难道不应该有外挂吗?

王不留行拿出了[外挂 · 千机伞]:这是你的外挂。

王不留行:好了,带着你的后宫去拯救世界吧。

喂喂我都说了我不想开后宫啊……




+   +   +   +   +




我叫君莫笑,身为主角的我带着千机伞和我的小伙伴们踏上了拯救世界的旅程。



“欢迎来到蓝雨。”

咦这是第一关吗为什么听上去这么友好?

索克萨尔:如你所见,我们是第一关的BOSS。

君莫笑:……你不是索克萨尔吗?

索克萨尔:嗯,客串一下。

好吧你还真是坦诚啊……虽然我们交情不错不过为了拯救世界……

索克萨尔:所以我们今天以围棋一决高下吧。

等等……

君莫笑:为什么是围棋?

索克萨尔:这是智慧的战争。

智慧你妹啊这是拯救世界好不好严肃一点啊?

索克萨尔:其实是因为我们蓝雨的定位就是不明觉厉。

虽然听上去李菊福可是这也太坦诚了吧……



我叫君莫笑,身为主角的我在比赛中莫名其妙地赢了蓝雨,于是我们顺利地度过了第一关。



夜雨声烦:靠居然被你赢了!

靠什么靠啊我是主角好吗你看人家索克萨尔多淡定。

夜雨声烦:我决定了,跟着你们一路走下去,看看你到底能不能成功!

等等你不要这样随随便便就决定了好吗,不过这算是加入主角团了吗?好吧虽然一般打完BOSS收进主角团之后战斗力就自动下降80%不过有总比没有好。

提示音:叮!

“你好,我是解封奖励发放商生灵灭。”

我去老灭你这是直接升级成NPC了啊能不能采访一下怎么做到的?

生灵灭:恭喜蓝雨加入主角后宫团, 接下来请选择外挂。

等等我并不想开后宫……

不过居然有外挂,这个待遇还真不错啊。

生灵灭:外挂可选:一,荧光棒,二,拍手器。

君莫笑:……

君莫笑:对不起,我就问一下,这两个外挂分别有什么作用?

生灵灭推了推帅气的单边眼镜:加油喝彩?

……




+   +   +   +   +




我叫君莫笑,身为主角的我刚刚闯过了第一道关卡,正带着千机伞和我的小伙伴们走向下一关。



“君莫笑,你终于来了。”

咦这个发言很有BOSS的气场嘛,终于有点拯救世界的感觉了!

大漠孤烟:既然如此,我们就用象棋来一决胜负吧!

等等……

为什么又是下棋……

算了也许我应该接受通过下棋打BOSS的设定。

但是这样一来的话我的[外挂 · 千机伞]到底有什么用呢?



我叫君莫笑,身为主角的我再一次在比赛中获得了胜利,于是我们顺利地度过了第二关。



百花缭乱:既然这样,那大家干脆就都跟着去看最后一关吧。

等等你不要又随随便便自己决定了好吗!

提示音:叮

“你好,我是水元素之神无浪。”

君莫笑:……

君莫笑:骗鬼啊你明明就是最后一关的BOSS阵营的。

无浪:啊对啊,不过我也是水元素之神,可能是因为我的主人叫江波涛吧(@⌒_⌒@)ノ

你妹啊这算什么理由!你的意思是如果我的主人叫叶品我就能当语言之神了吗?

无浪:这个可能不行吧?你至少得改名叫子不语才行(o´・ェ・`o)♪

子不语是个什么鬼……喂等等刚才我没说话吧?

无浪:不要惊慌啊,身为水元素之神我当然有读心的能力v(^∀^*)

……水元素和读心有什么必然联系吗?还有你不是对面阵营的吗开这么多挂有意思嘛?

君莫笑:好吧,你有什么事?

无浪:我来给你送后宫团啊~\(≧▽≦)/~

……等等我并不想开后宫……

……算了就算我拼命反抗大概也没有人会听吧……

但是……

君莫笑:为啥有这么多人?这一关我好像只打败了霸图吧?

无浪:这是进入最终一关的奖励嘛(*≧∀≦*)

奖励你妹啊就算人再多也是拉拉队好吗有什么意义吗?

无浪:那么再见啦,在最后一关等你们哦(<ゝω·)Kira☆~




+   +   +   +   +




我叫君莫笑,身为主角的我就这样拥有了一个后宫,正带着我的小伙伴们走向下一个关卡。



“哈罗,我们又见面了o(*^▽^*)o”

喂喂我们刚刚才见过吧这一副久别重逢的语气是想怎样啦。

君莫笑:好吧,这次我们来下什么棋?

一枪穿云:……飞行棋。

……

……………………

…………………………………………

虽然我已经接受了通过下棋打BOSS的设定,但是为什么会出现飞行棋这样纯靠运气的玩意啊?好歹是最终关卡就不能高大上一点吗?

君莫笑:算了飞行棋就飞行棋吧。


一枪穿云抛出了一个6。

一枪穿云又抛出了一个6。

一枪穿云再次抛出了一个6。

一枪穿云第四次抛出了一个6。

……

…………

………………

…………

……

我了个去这家伙怎么老是抛六!绝对是开挂了吧(╯‵□′)╯︵┻━┻

这还怎么玩儿啊难道身为主角的我要输在一盘飞行棋上吗(╯‵□′)╯︵┻━┻

好吧随便了。

君莫笑抛出了一个99。

……

…………

………………

…………

……



我叫君莫笑,身为主角的我又一次在比赛中赢得了胜利,虽然我的心好累,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会选择搞基也不要拯救世界。

哦不对,我好像已经被迫搞基了。




+   +   +   +   +




重新介绍一下。

我叫君莫笑。

到目前为止是一本起点小说的主角。

仅限荣耀位面,嗯。

我刚刚拯救了世界,并且拥有了一个后宫。

系统告诉我到了领取奖励的时候了。



提示音:叮

王不留行:首先恭喜你完成了起点主角的第一步。

什么,原来这只是第一步吗?

王不留行:那么接下来你可以选择的路线有:第一,和后宫一起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第二,征服宇宙。

君莫笑:身为主角应该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我还是和后宫一起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吧。

王不留行沉默了。

王不留行:你真是一个深情的人,恭喜你开启了第三条路线,带着后宫征服宇宙。

喂等等,我并不想征服宇宙好吗?



我叫君莫笑,到目前为止都是一部起点小说的主角。

我现在只有一个问题。

圣杯在哪里?我不想当主角了,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


~ End ~

评论
热度(193)
©荆棘之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