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激战!荣耀学级不良传说★!》第⑤弹发布!

具体设定见图二~❤


艾玛万众期待的兴欣终于粗线了!大孙如我竟然准时画完了简直让人痛哭流涕老泪纵横!

一脱稿赶紧趴下歇着了!!估计最近的产量会很低……待我养养手上哈!

顺便说人越是不能画画的时候就越是手痒,寂寞如我躺在沙发上脑子里的梗简直思如尿崩,脑子简直英特尔四核处理器飞一样的感觉值得你拥有停都停不下来!

当然,一般我们把这种越是不能干什么就越是想干什么的情况称之为——犯贱


总之接下来会陆续发布一些诸如地图和荣耀市学院活动、游戏里的职业在现实的武器转换、以及不良高校BBS论坛的设定!


当然也有可能我在不能画画的日子用小学五年级的语文水平寂寞暗搓搓的写起了小文文顺手转个职什么的……




==================我是羞涩的分割线❤==================


应上次大家的热♂烈要求,本期的荣耀不良电台Q&A问答栏目也继续为大家播报幸运观众的问题(并不幸运。

本期的问题也=依旧不太多,让我们随便播播就好!(好个鬼。



Q:NOOOOOOO为啥包子是短发啊?

A:……因为那是方锐。


Q:学级挑战是怎么回事!

A:荣耀市历史悠久的不良传统之一,每年都有学级挑战日,在那一日里可以跨级对前辈进行挑战,大部分是对老大或者王牌发起的挑战,胜利者有很大的可能可以继承对方的位置,有时候很有可能引起全校的动乱。

比如引发了两强争霸的魏琛被喻……啊不能说名字的小白脸挑落事件、比如引发了呼啸东高领导者阶层大换血的林敬言被唐昊挑落事件。


有的时候就算是没有被挑落,也可能触发一些反映。

比如蓝雨男高的于锋曾经越级挑战过黄少天,却被黄少天给虐了,某种意义上直接导致了于锋转校百花一中。


Q:救命……叶神的白裤子……我……

A:这位同学,比起叶神的裤子,你先把裤子穿上再说吧。


Q:叶神简直帅到开挂啊!!!!扫地清洁工王杰希大大你还好吗哈哈哈!!

A:王杰希同学抬头看了一眼极力拒绝着收钱包的韩文清、要被城管抓走的孙翔和因为话多而口渴还忘记带钱的黄少天,他觉得作为城市美化者自己挺好的。


Q:叶神脸上真是……花啊。

A:就算他都这样了可还是有很多妹子想为他锦上添花。


Q:老板,我买一车饮水机有没有可能能送一个饮水机之友?

A:不一定,有可能你会得到饮水机之友的好拍档——千杯不醉高英杰。

啊~这场景想想也便是醉了。


Q:我不相信兴欣是这样的校风。

A:全市高校没有一家信的,哦,虚空外国语说不定真信了。


Q:不良高校BBS是怎样的!好想知道哦!

A: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导播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法克。lo的图片模式下不可以往文字里插送图片。本来想腿儿上一发的,结果竟然被lo无情的拒绝了,伐开心,买网易。(等等。


Q:2333po主竟然画完了!!!!不是去当大孙了么!!!!怎么手速还那么快——!!!

A:哼,怎么会告诉你其实作者姓刘小,单名一个字。


Q:老板娘呢?!没有老板娘不开心!!!!

A:由于这个问题问的人非常多_(:з」∠)_,我不得不说一下,布吉岛有木有人发现……之前的不良高校paro里所有登场的人全部都是战队的主要竞技人员。

非主要竞技人员不会被归纳在不良少年的一线战斗力里的,所以也不会出现在图里~抱歉~

不过老板娘的人设我之前有画过,想看看的同学可以往前翻☆



好了!最后一次荣耀不良电台Q&A问答节目了,到此结束惹,此处应有啪啪啪声!!(咦


射射大家喜欢这个栏目!lo主虽然脸上冷酷(……),但是心里很羞涩的!

总之每个小天使都抓过来么么哒一下!(哪里羞涩了你。



 
评论
 
热度(9315)
  1. 共1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棘之长歌|Powered by LOFTER